2010年11月3日

如何當一個T(How To Be A Tomboy/Butch)

Editor / Posted by Bitch Z


從C老師的拉拉美姿美儀教學,可以明顯看見C就是一個高調縱橫lez bar的玩咖,相較於C,Z著時樸實得多了,但C的發文啟發了我,雖然我在沒有這麼多可貴的色誘經驗提供給大家,唯Z好說歹說也當了十年的T,所以大膽的發揮一下當T的心得,這篇教學但求博君一笑毫無冒犯之意,如有人因此而不舒服,我先賠個不是吧!

練習殺手般的眼神+吃了100顆臭豆腐的臭臉

身高不是問題(don’t give me the face, C~)體重沒有關係,Size不是可不可以當T或受婆喜歡的關鍵,簡單的來說,就是你要擺出一副凶狠的樣子,說臉有多臭就有多臭,看起來說有多不客氣就有多不客氣,好全世界都欠你錢的樣子,沒事最好不要笑,要笑也冷笑,笑的哼哼哼而不是哈哈哈。當然笑嘻嘻看起來可愛可愛的也是有一定的市場,但非當下主流路線,而且比較容易拿乾弟乾哥好人卡!

一定要像個男人

因此你最好是有一些壞習慣,抽菸喝酒帥酷炫,如果不吃喝嫖賭劈腿包二奶的,那你至少要當一個運動T。好像所謂的文青T不是那麼受主流市場歡迎喔!?吃喝嫖賭吹至少要有一項可以拿得出來說嘴的 ,讓Z老師我逐個解說。

「吃」-當然是要知道哪裡好吃好玩才可以帶女生到處遊山玩水。

「喝」-這個年頭不會喝酒還把的到妹嗎?在這裡Z給不能豪飲的人一的小提示,不能豪飲你就學著細品,拿著隻紅酒杯很享受的樣子,再隨便賣弄幾句品酒經,也別有一番上流味。

「嫖」-不是要你真正去叫小姐,都說啦,男人花心T更花心,但偏偏女孩兒們又不壞不愛,所以花心劈腿是好的。不然一點男人味都沒有。

「賭」-也不是要你像賭神那個樣子,但大老二或十三張是基本,麻將就一定要會,不然怎麼陪女孩們通宵打他個16圈,秉燭夜談培養感情呢?

「吹」-當然要一張嘴講得天花亂墜,逗的女孩們笑得花枝亂顫,女孩們才喜歡跟你一起玩。

男人的肩膀女人的細心

就是要外表笑,內心奸;外表笑,內心奸,哈哈不是啦,希望來CUZ遊玩的朋友,還有跟Z一樣年齡層的,懂得這個無聊的笑話。很多T,都有一顆纖細的心,外表陽剛,可是卻有一顆脆弱需要保護的心靈,真是俗語有云:「誰會珍惜,誰又懂得接受,我是容易受傷的小T,Z有很多T朋友都是一張兇悍臉卻有著溫柔心,常常會對女友哭泣撒嬌需要人安慰保護的。Z以前有一個「大哥」對Z很好當我是親生弟弟一樣,因此久而久之就會介入Z的感情生活,有一次我實在不想再聽他說我女友有多不好,所以我就稍為大聲的說了一句:「我知道她是怎樣的人,不是你們想的那個樣子。」然後大哥睡覺時就依偎在她女朋有身後說:「弟弟兇我」然後就流下一滴男兒淚。T的幼小心靈是不是真的很脆弱呢?!

慎選你的內衣

很多T不穿bra,通常就是束胸或運動內衣二選一,在國外運動內衣比束胸受歡迎,但其實也有一些T是穿Bra的。至於底褲呢,只要一條四角褲撐場面,至於底下你想穿小絲或是丁字褲那真的是非常私人的事了。Z歷經了從Bra到束胸再到運動內衣再回到Bra的階段,我還是覺得Bra的設計對女性是最好的了。這是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T是女人,只要是女人就有胸部,那你就得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內衣對一個T來說有多重要呢,以下是Z的親生經歷,有一次,Z認識了兩個新朋友,兩個台灣女生,她們在背後默默討論我是不是T,其中一個斬釘截鐵的下結論說我一定不是,因為我穿BRA。可以見得束胸在T界的地位是多麼的崇高,幾乎成為T的第二性徵。最後,Z要說一個可怕的真實笑話給穿束胸的T們,如果你們選擇束胸,也請你們要好好保養你們的雙乳,故事如下,Z的某任前女友的朋友也是一個T,還是一個大胸部T,可想而知她有多苦惱,她後來穿了束胸,但是她穿束胸的時候呢,就隨便穿一穿,沒有把胸部調到"適當"的位置,長久下來她的胸部就嚴重下垂了,以後她每次洗澡的時候都要把胸部"翻"起來洗。

好啦,今日的TT美姿美儀教學到此告一段落,還有沒有人想要補充呢?非常歡迎喔!

Z本來想把上述特徵形象化做一個圖片出來,但這一切還是交給C吧,只好點播一曲鄺美雲的「容易受傷的女人」送給全天下的T!最後,還是要重申,如果有人因以上這篇累贅文感到不舒服,Z鄭重道歉並再次強調絕無冒犯之意。

13 則留言 :

  1. haha ~ very impressive,

    但是你怎麼可以誤導大家我的形象!!bad guy =.=

    you know my face!! hahaah

    吃喝嫖賭吹 - Z果真練就一番蓋世神功阿!!
    女孩兒們好多都喜歡打麻將
    但偏偏我就不是很喜歡坐著4.5個鐘頭摸著刻字的牌
    所以我都會對女孩說: 那你找多一個人,我跟你一組,贏了都你的
    輸就輸一半。
    挖~ 真是很動聽的話耶 ~ 哈!!

    回覆刪除
  2. 噗,我真是快笑翻天了,

    謝謝Z的指導,

    話說我實在沒啥當T的天賦吧,

    吃喝嫖賭吹,勉強只能算會第一樣和最後一樣~

    PS我很討厭臭臉T XDDD

    回覆刪除
  3. 「很多T,都有一顆纖細的心,外表陽剛,可是卻有一顆脆弱需要保護的心靈」
    ^噢Z你真的說出了很多T一直以來的心聲!!
    我絕對承認自己是一個心靈脆弱的T...
    可是我那張天生的臭臉卻常常惹來誤會...(淚)
    其實我也需要人關心和保護我脆弱的心靈啦好不好!

    回覆刪除
  4. 我近期企劃開同志身心靈成長課程
    很高興C在此提供許多寶貴資訊供我參考
    先謝啦
    祝安

    Camille 台北

    回覆刪除
  5. 我不覺得臉臭的T酷。
    人會酷是想法酷,身分與地位酷,權力酷,
    而不是那什麼討人厭的表情。
    況且吃喝嫖賭吹也不是什麼女生會愛的特質。
    聰明女人更是不愛這些。

    回覆刪除
  6. Dear C and Z,

    I was wondering have you heard of or watch "Lip Service"???
    Its a British Lesbian Drama and the main character looks like Shane.

    回覆刪除
  7. Hey~ dear,
    of cause we had heard abt this. But as lazy as we are, we are so sorry to our lovely friends that we didn't introduce it. does it good?? would it remind us abt the other pretty and classic drama?

    C

    回覆刪除
  8. Dear Camille,
    非常感謝妳喜歡這篇文章喔
    不過C也不行默默的就把功勞占為己有
    這可是Z同學的結晶呢
    不過他不會跟我計較的
    希望你的活動成功呢~~~~~~

    C

    回覆刪除
  9. Hello 5樓的朋友,
    Z當然只是針對一些顯而易見的情況多做描述
    如果有讓你感到不舒服請見諒阿
    人的情感總是獨特阿
    怎麼可能用幾個字就可以詮釋完畢是吧
    今後有什麼批評指教請不要吝嗇喔!!

    C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to Z
    我看懂你那個無聊的笑話,而且大笑!you good.
    而且為什麼十二月沒有新文章,忠實讀者要哭泣了。

    回覆刪除
  12. to Sinead
    哈哈哈你這個大38!
    我也笑了

    回覆刪除
  13. 諷刺的是「喝嫖賭劈腿包二奶」的壞習慣都是女人聲稱討厭男人的主要原因,但你這裡卻教T要培養男人的壞習慣才能泡到女孩。難道做個不「喝嫖賭劈腿包二奶」的健康T,吸引力真的差很多?

    回覆刪除